close

[美国]是一个大城市,繁华而华丽,每个人的步骤都很慢,他们不心急不焦虑,享受生命,享受生活,爱自己也爱家人,自由是美国的标记,但是也有一些事情是无可体谅和理解。。

 

贾斯丁(justin)是一个17岁的男孩,生长在一个普通家庭里,有一个同母异父的妹妹,爸爸早死,妈妈改嫁给一个差不多可以做自己爷爷的男人,贾斯丁知道爸爸死后妈妈改嫁后一切都会变,而贾斯丁也发现自己也变了,变得反驳让妈妈头痛是他最大的乐趣,常常逃学,没有12点也不会在家,这样的生活贾斯丁维持到什么时候,自己也不知道,只是知道妈妈改嫁后自己边的一个人,没有了以前的充实。

 

今天放学贾斯丁不想回家对着不想见到的人,于是和自己在学校最要好的一位女同学黛丝(daisy)商量着要去哪里。

 

黛丝(daisy)你今晚有去哪里吗?

 

干嘛?你又不要回家吗?

黛丝习惯性的问贾斯丁。。

 

呵呵,为什么你每次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你也知道我会回答不回家。

贾斯丁不在乎得躺在椅子上回答

 

嗯。。。抱歉,我今天要回家,不然我妈妈要锁大门不让我进了,嘻嘻。。

 

噢。。。原来,那。。。没关系吧~我自己找节目。

 

好吧~那我先回了。

黛丝微笑,贾斯丁也微笑的向黛丝说再见

 

贾斯丁驾车兜风,在不知不觉中兜到了一个传说中的男男街,一时的好奇,停下放好了车走了进去,贾斯丁没有恋爱的经验,他也不知道男人和女人有什么分别,看到男人和男人亲,意外的并没有觉得恶心,女人和女人亲也没有特别感觉,只是觉得很新鲜,平时的生活太过乏味,连自己都觉得好像脱离了地球,太久没有到过这种场所,感觉蛮特别,不知道今天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正当贾斯丁想着时,就看见站在街灯区有一个高大的身影,穿着黑皮的衣服+牛仔裤,黑皮鞋,吸着烟。。他瞭望者天空,烟吸进口里再往上喷,因为街灯的关系照着那个人的脸,看起来就像一副画,这样的情景贾斯丁看得目不转睛,自己是男人却有一个人男人会让自己看得入神,那个人好像感觉自己被一双眼睛盯着,敏感的找寻那双盯着自己看的眼睛,当那个人和贾斯丁对上眼时,刹那间。。。时间好像停住了,2人的眼里就只有对方,那个人往贾斯丁的方向走去。

 

叫什么名字?

男人没有打招呼也没有自我介绍,很直接的问了一句

 

贾斯丁(justis)

很简单的回答

 

布赖恩(brian),你一个人?

又是简单的句子

 

嗯,你。。。一个人?

 

嗯,你要去我家坐坐吗?

 

好啊。。

贾斯丁被自己的回答吓到了,不知道为何自己会答应,并不是不知道这个男人的用意何在,但是说出口的却让自己惊讶。。不是应该回绝吗?贾斯丁万万没想到这个叫布赖恩的男人是他未来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像吸毒一样的把他们牢牢地缠在一起,第一次的相遇就注定了爱情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