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你(上)

 

学校

****

小子,到了,你快下车。

米奇用不爽的眼神看着贾斯丁

 

贾斯丁跳下车说了声谢谢,要转身时。。好像想到了什么,停了停转头望着布赖恩。

我们还会见面吗?

 

你会在梦里见到我。

布赖恩沉默了一会才淡淡的微笑开口

 

好了好了,臭小子,你快去读你的书,我要走了。

还没等贾斯丁说话,米奇连车带人的消失的无影无踪

 

上课中

*****

导师在黑板上教着人体,贾斯丁看着黑板上的人体,心早已经飞去哪个叫布赖恩的男人身上,幻想着导师教着的人体是布赖恩的身体,高大的体型,铜色的肌肤,挺直的肩膀,想着想着,连导师发问问题,贾斯丁也没发觉,等发觉时,全班的人望着自己了。。

 

厄。。。老师。。。。您,您问什么问题了。

 

你的脑在想什么?给我出去罚站,晚上留下来打扫学校才能回家。

 

老师,我,我今晚有事,可以早上才来学校打扫吗?

开什么玩笑,我要去夜店呢,我要找布赖恩!!贾斯丁心里是这样想着的,但是表情却看不出任何情绪

 

不可以!

导师没有再多说,走回黑板前继续发问

 

贾斯丁见导师坚持,自己也不好多说什么,便走到外面走廊罚站,站到学校钟声响起,很多的同学都迫不及待的冲出教室赶快回家,黛丝走到贾斯丁面前一脸的好奇。

 

贾斯丁,今早载你一起来的男人是谁啊?

 

是在夜店认识的一个朋友。

 

朋友??我怎么觉得你认识你哪个朋友,你就一脸白痴样!

 

什么白痴样,我才没有。

贾斯丁白了黛丝一眼

 

哈哈哈哈哈。。不闹你了,我还有事,先走了。

 

好吧~去去去,走走走。

黛丝没有说话只是挥挥手

 

贾斯丁等到所有的人走了只剩下自己时才开始自己的打扫,贾斯丁看看手表,6点正。。嗯。。有2个小时给我做完,然后赶去哪里,应该要一个小时,10正应该就去到哪里了。贾斯丁在心里一边想一边算着时间,工作的手也没有停下来,希望快点做完就可以快点去了,想到可以见到布赖恩,贾斯丁的心就期待。

 

我喜欢你(下)

 

夜店

****

在舞池中可以看到一个非常耀眼的男人在跳舞,那个人就是布赖恩,他用自己最骄傲的身体随着音乐摆动,可以说要有多潇洒就有多潇洒,有多英俊就有多英俊,旁边的花美男子也被他的舞姿给吸引,都和他黏在一起跳起来,米奇在吧台看着他,旁边也有2位朋友,一个叫teddy(泰迪)一个叫emmett(埃米特)他们在吧台一边喝酒一边闲聊。

 

米奇,你有没有发觉最近布赖恩越来越滥交了?我最近娶她房子,都会看到不同的脸在他房子出去。

埃米特疑惑的眼神望着正跳的起兴的布赖恩。

 

那家伙神经病,17岁也搞上了。

 

什么!!不是吧!我真的怀疑他的骄傲(私处)会不会烂掉。

泰迪也插上一嘴

 

哈哈哈哈~我看就算真的烂了他也有办法起来。

埃米特边嘲笑边说

 

只怕它不会烂,越战越勇。

米奇望着让自己认识了10多年的暗恋对象,没错,米奇一直都对布赖恩有请,布赖恩不知道吗?不可能,只是布赖恩不想破坏现在的关系,一直都没有说破,大家看得出来,但是谁也没说破,当米奇在深思什么的时候,在门口看见了贾斯丁在寻找着什么似的到处望,米奇的脑一闪,认到贾斯丁,大步的走去布赖恩。

 

布赖恩,你的小孩来了。

米奇一把抓过布赖恩,大声在布赖恩耳边说

 

什么小孩?

 

米奇指一指站在门口的方向

 

布赖恩望去指着的方向,正好对上了贾斯丁的眼睛,贾斯丁冲布赖恩大大的笑,大步的走去布赖恩身边。

 

hi。。布赖恩,hi。。米奇~

 

hi。。。

布赖恩在米奇的耳边问了一句,他叫什么名字了?米奇受不了的白布赖恩一眼小说说>贾斯丁

hi。。贾斯丁!

 

你这臭小孩来这里干嘛,快回去你家温习功课,不要来大人的地方。

米奇不客气的说着,想让贾斯丁知难而退,但是事情不是米奇想得这么简单。

 

我不是小孩,我17岁了。

 

就是小孩咯。。

布赖恩让贾斯丁确定再重复一次米奇口中的小孩

 

我不是!!我已经成年了。

 

你不会跳舞啊。。你来这里做什么?你不会跳舞也不会喝酒。

看贾斯丁的坚持布赖恩换了一个方式说

 

贾斯丁没有反驳,只是走到吧台,看见一个男人正拿着一杯红酒,向对方说了一些话,那人就把酒让给他,他拿着红酒手举半空中,望着布赖恩和米奇一饮而下,喝完把酒杯翻转以示喝完,一滴不漏,微笑着看布赖恩,走到舞池中,贾斯丁就随着音乐舞了起来,个子小小的他舞技不输入,可以说清春有活力,也不吸引不少身旁的招蜂浪蝶和他一起起舞,但是贾斯丁的眼神却从来没有离开过布赖恩的方向,无可否认,布赖恩在贾斯丁跳舞的那一刻被他吸引了,他的脚不由自主的往贾斯丁位子走去,退开他身边的人群来到贾斯丁的面前和他一起跳。。。。。

 

夜店门外

*******

布赖恩的一群人走出门外准备要回家

 

我载你回家。

米奇抓过贾斯丁一直拉着布赖恩不放的手

 

不要!我和他回家。

 

不行!

 

为什么??

 

不行!

 

为什么??

 

没有没什么!就是不行!

米奇气到不知道说什么

 

我不要,我和他回家,而且我自己有车,不用你载!

不削的望着米奇

 

那你回家吧~

布赖恩突然说一句话

 

你叫我回家?

贾斯丁望着布赖恩

 

对,我叫你回去你自己家,现在都很晚了,明天你还要上课吧。。

 

不要,我不想回家,我要去你家,为什么不让我去你家?我们不是情侣吗?

 

你搞错了,我们不是情侣!我们只是各自需求,互相利用。

 

我喜欢你!

 

一句话让布赖恩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