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

贾斯丁坐在最角落的位子,导师在课堂上讲课,看着导师的眼睛乖乖的听课,但是心已经飞去了昨晚和布赖恩表白的情景。

 

我喜欢你!

 

呵呵,我想你搞错了,我们只是一夜情。

 

一夜情也可以有感情啊。。我可以试下交往。

 

哈,我不会只对一个人有感情!明白了吗?

 

不明白!

 

你走吧!不要再来找我。。

 

贾斯丁看着没有表情的布赖恩,心很痛,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拿起车钥匙就开了车门,启动车子就开走了。在第二天起来,贾斯丁还是像往常一样吃早餐上学,虽然一切正常,但是头脑会无时无刻的出现布赖恩这个人的样子。

 

一个星期后

*********

晚上九点,贾斯丁站在布赖恩门口迟迟还未按门铃,旁边放着旅行箱,发呆的看着门铃的按钮,贾斯丁闭眼睛深呼吸鼓起勇气,手指就按下去门铃,心。。。。跳的很快,像是要跳出来那样,但是瞪了五分钟,没人开门,贾斯丁在按一次门铃,过了五分钟,还是没人开门,贾斯丁松了一口气,心跳也没那么快,应该是在夜店还没回吧,坐在楼梯口等等吧~贾斯丁心里想着。。过了一个小时,贾斯丁总于听到脚步声了,一个劲的站起身往脚步声看,果然是布赖恩,开心的想说话,但是同时看到了布赖恩后面的男子,跟在布赖恩后面的男子身形和自己差不多,虽然也是青春型但是基于带有一点忧郁。

 

你这么在这里?

布赖恩惊讶看着眼前以为不会再出现自己面前的男子

 

我是来找你,有事要和你商量。

 

有事找我商量?

布赖恩看一看贾斯丁的旅行箱,眼眉动一下。

但是我没空,你以后才来吧!

 

我可以等你办完事的,我没有地方去了。

贾斯丁坚持

 

hallo,我看,我还是改天才来吧!站在布赖恩身边的男子看得出贾斯丁的坚持,所以自己很知趣的开口。还没等布赖恩说什么,男子已经快步的走开,让他们有进一步的空间。布赖恩没气的开门,贾斯丁把旅行箱搬进去,顺手带上门关上。

 

说吧!有什么事一定要在我有(性趣)时来找我商量事情。。

布赖恩瞪着贾斯丁,同时故意强调性趣。。

 

我要和你同居。。

贾斯丁轻松的说出来让布赖恩邹眉头了。

 

你说什么?

 

我说,我要和你同居?

 

为什么?

 

因为我没地方住,我和家人吵架了,没钱去酒店所以我要和你同居,不然我没地方睡,我会付房租的。

 

哈哈,好笑了,你没钱住酒店却有钱付我房租??

 

我是说我去打工后有钱了会付你房租!

 

我拒绝呢?

开什么玩笑,我为什么要和一个小鬼住,这样我会没空间,我才没那么笨,但是布赖恩也得出贾斯丁势在必得的决心。

 

那么你就亲眼看着我饿睡在街边吧!!

 

一句简单的话,让布赖恩觉得贾斯丁真的会睡街边,于是就答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